其實我是提前到2013/11/1去回診,那天廖醫生又不在(請假)

會想提前回去的原因是因為我右邊骨釘連接到右邊側門齒那條power chain狂掉

第一次,意思意思掉個半邊,還沒從矯正器上掉下來,我拿牙籤超輕鬆地就勾回去了

後來也陸陸續續掉了2~3次,然後終於在10/29成功脫離了我的側門齒勾勾

所以我就打電話問問診所可不可以順便早點回診

原本是想說要11/2的,結果那天他們休息,所以才會變成11/1

有人問我是不是因為我移動得比較快,所以鬆掉了

我自己是覺得搞不好拉,但我不是醫生所以我也不能確定

 

那天回診的時候是一個不太認識的女醫生幫我看的

她看一下說,「恩,牙齒排得很整齊唷,下次來可以上power chain,從這邊拉到那邊,可以開始關縫了!今天我們先換線吧!」

我聽到這邊有點小疑惑,因為我原本就很整齊,只是想把骨頭壓回去而已....

先假設醫生有知道我主訴是啥

然後她拿出一個比我上次粗的線(因為之前是要讓我適應,所以用的是軟線),然後調整長度(後來右邊有突出一節,我原本想說會不會是我的錯覺,後來兩個小時後才回去磨線)

她有問我說我那條power chain到底是哪一端掉下來

我就跟她說是牙齒這端

她就說,那我們這次先不拉骨釘的唷!

她有解釋原因是啥,但是我忘了

 

然後這次我選的是金色的

 

感覺好像Iphone5唷!有種低調奢華的感覺!有點爽,哈哈

 

IMAG0368IMAG0371IMAG0372  

感覺我這次拍的照片有點鳥

隨便啦!

這次墊高一樣沒有磨掉唷!

換完線後也是有點酸軟,但是大概幾天後又好了,換線前我還可以毫無任何壓力的吃芭樂:)

那位女醫生說下次還會再換一條更有力的線去拉,感覺好驚喜!

雖然我覺得骨釘那條沒掛上去讓我有點沒安全感,不過還是尊重醫生!

而且這樣刷牙也比較不會卡住!!

感覺好快唷,從上矯正器到現在也兩個月了!


下次回診的時間是11/29!

arrow
arrow

    d88888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